淡漠子

淡漠的人生,就算哭也不会被人理解。学校里没人喜爱,老师讨厌,是同学欺负对象,一天天不知有多少伤痕潜伏在身上。算了,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度过这虚伪的几年吧。

奈布走后的五年大家都在干什么?(27)

奈布走的第二天。

“艾米丽艾米丽艾米丽!我要疯了!”

“不是和奈布先生说好了吗,只能一天隔一天打一个电话。”

“可是我真的快憋死了!”

“刚刚打的电话.....才过了20分钟都不到。”

“可是我真的憋不住啊!”

“你可是和他打了2个小时的电话......唉,早知道你这么不安分,就把你寄过去了。”

“哎呀,艾米丽。你肯定是舍不得的...”

“你....好吧,我确实舍不得。”

“得了吧,艾玛。估计现在阿布估计还在火车上。”

“玛尔塔姐姐,你说我们明天要不要去看他?”

“我们连他去了哪儿,都不知道。昨天看到他火车站,好像去的地方很远。估计..后天才能

到站。”

“啊....没事,你不是说他安顿好了会打电话给你吗。”

“明天你打个电话问问他呗。”

“哎~呀。”


第一年......

“裘克,你是不是该解释解释,一年前为什么要让奈布去死?他有什么得罪你吗?!”

“什么?庄园主,我没有啊!”

“杰克和蕾蒂茜娅说的,你把奈布枪毙了,不是吗?”

“不是啊,杰克你.....”

杰克看了看蕾蒂茜娅又看了看他。好像在说“是格瑞斯说的,不要看我。”

“你不要以为你是监管者就可以为非作歹。我亲眼看见再我结婚的前一天晚上18点你枪毙了他!”

“我.....这...我。”

“裘克,你也知道要干嘛了吧……”

“我...真的....”

“不用想了,当时裘克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威廉,你怎么进来了……”

“和你们实话实说吧,我和裘克是恋人关系。那天我们在约会,庄园主,你看照片。”

照片上显示的时间确实是在那天晚上。

“蕾蒂茜娅......这你该怎么解释?”

“庄园主啊,也许我.....看错了.....吧。”

“好吧,这件事不能张扬还是低调处理吧。”

杰克却攥紧了拳头。

(蕾蒂茜娅,你死定了!!!!!!)(来自裘克的内心)

散会后。

“威廉!我以前那么对你,你怎么.....”

“没什么,我只帮你一次。”

“对不起,以前那么对你。”

“如果你真想表示歉意,明天请我吃饭。”

裘克知道他的话中话,说了一句“好。”


之后不知怎么的裘克和威廉在了一起,大概是裘克洗心革面了。”



第二年.....

“里奥!”

“唉呀妈呀,我的艾玛小宝贝儿。又怎么了!”

“艾米丽怀孕了,我们要结婚!”

“什么,不行!”

“不行是吧,断绝父女关系!”

“哎呀,我的宝贝儿女儿,我答应了。”

“那就好!”

几天以后又一场婚礼。




第三年.....

玛尔塔向薇拉求婚了……



第四年.....

“丑小子,四岁了还那么幼稚。快干活!”

“格瑞斯!不许这么对萨格!”

“老公~这几年你都没碰过我。”

“闭嘴,你说你会忍的。”

“可是...”

“行,等萨格7岁。”

“这.....好吧,当初是我追的你。”

“萨格,我们一起出去玩吧。就我们两个。”

“嗯,爸爸最好了。”



第五年......

“艾米丽,我罗刹那套衣服呢?”

“怎么了,艾玛。艾米(她俩的女儿)正在睡觉。”

“明天奈布哥回来了,他打电话和我说的。”

“你不昨天就预知掉了明天的电话了吗?”

“不是,他主动联系我的!”

“薇拉,明天你帮我看一下孩子行不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的往昔呢?我的往昔呢?我们往昔呢?”

“我的琼楼呢?????”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