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漠子

淡漠的人生,就算哭也不会被人理解。学校里没人喜爱,老师讨厌,是同学欺负对象,一天天不知有多少伤痕潜伏在身上。算了,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度过这虚伪的几年吧。

婚礼·我恨你!(26)

当初的恋人....


一个台上.....


一个台下.....


似乎当他们宣誓的那一刻奈布已经知道,他和杰克已经没有以后了。明明千千万万次的告诉自己,恋爱会使人智商低,但是他没想过会变得那么低。会因为蕾蒂茜娅的鬼话而和杰克大动肝火,现在会是这样的结局。

但又有一种假想......

如果蕾蒂茜娅从来没有插进来过,还会这是这样的结果吗。想想他就多么想把随身携带的刀插进那个女人的胸膛。

“嘘,记住你现在的形象是艾玛,你不想再闹出绯闻吧!”

“可是.....”

“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,总有时间的,只是要忍。”

“哼,是啊。杰克这个花心,现在抱得美人归了肯定很开心吧!”

“你怎么能这么想呢!杰克这个人是很专情的!”

“你了解他多少?”

“我...好吧我不了解。”



后花园聚会

“杰克......”

“哟,艾玛。今天.....你怎么矮了那么多。而且你.....”

“怎么了,我.....(难道被发现了!)”

“好像二次发育了。”

奈布的脸刷的一下红了,这几个月被喂胖了很多,而且胸也大的一点。可没想到比艾玛都....他又看了看艾米丽,正在一旁偷笑中.....


“老公,孩子一直在哭,我怎么哄也哄不了。”

“格瑞斯,你不自己生的吗。”

“杰克,你们现在好歹也是夫妻了,你至少也要忘了和某人的关系!”奈布也不知道为什么嘴巴总是喜欢和他说反话。

“蕾蒂茜娅小姐,你抱孩子的姿势不对。我来。”奈布接过这个男孩时,他却意外的不哭了。奈布看着这个孩子,孩子在朝他伸着手,笑的很开心。奈布感觉这好像是他自己的孩子一样亲热。不一会儿,孩子就睡着了。

“谢谢你啊,艾玛。”

“没事,以后照着我的姿势去抱他他可能舒服点。”

“好的,老公。我们走吧。”

“等等,太像了.....”

“什么太像了?”

“艾玛抱孩子的动作太像他了。”

“蕾蒂茜娅,我们先一起去看看别的地方吧。”

“好吧,艾米丽。”

走远后。

“艾玛,不知为什么我觉得你很像奈布。可是.....他已经永远定格在了20岁了。”

“说这些话还有什么用。他已经被你老婆逼死了。”

“别老说格瑞斯是我....那个,要不是她奈布也不会死!”

“.....杰克其实吧我就是......”

“但人不都要有个适应过程,就像当年我适应他一样。想想,格瑞斯至少没有他那种易燃易爆的性格,和那种擅自作主的狗血事件。”

“其实....照你那么一说,你还是在嫌他?”

“一直算忍吧。”

奈布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小话却一直戳中了他的心。慢慢的走开了。

“然而这些只是心里安慰”杰克却还没发现奈布已经走了。



晚上

“奈布哥,你真的要出庄园吗?”

“对,有可能最多5年后才回来。”

“可你的通行证不是作废了吗?对啊!你可以用我的!”

“你怎么办。”

“你可以出去后以邮件形式寄过来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可惜了我的兰闺惊梦啊!”

“真的麻烦你们了。”

“你头发还行,割点给我留个纪念吧。”

“艾米丽不会杀了我?”

“我不会,其实我们也要你头发做一件事情。”

“对啊,我把兰闺惊梦都送给你做伪装了。我都没穿过。”

“好吧,就一点。”



另一边


“老公,我们是夫妻了,为什么不和我圆房?”

“对不起,格瑞斯。我还暂时忘不了他。”

“忘不了,我等你,等你忘了他,我们再圆。”

“现在,你还是先睡你自己家吧。”

“嗯,好吧。至少在名誉上我们已经是夫妻了。”





早上

奈布带着她的女儿杰塔离开了庄园

离开了最亲密的朋友

离开了最要好的挚友

和他最爱的人.......



“等等!阿布!”

“?玛尔塔!”

“阿布,你还活着是真的她们没骗我!”

“你怎么来火车站了。”

“我狂奔过来的,这是我的电话,安顿好了记得Call我!”

“嗯。”

“想想你一走就是5年,我真的舍不得你!”

“玛尔塔,5年里找一个像样一点的人,回来以后记得给看。”

“好的!军人永远不会对同伴撒谎!再见!”

“嗯,再见!”



玛尔塔目送着他离开.......




火车上




“杰克,我真的是不是恨你,我想用5年时间来寻找答案。”



5年倒计时开始。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0)